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在我…两千fo的点文都没写完的时候…竟然已经…三千fo了…?

感激的同时有些心虚…这样吧,我2、3000的点文一起写好了(…喂

好久没开荤了,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好,我决定写个,或者轻松小甜饼回馈一下社会!(也放松一下心情)

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or设定,变态的那种也可以(?

双玄/地水风/水风/三毒瘤/…/都可以

啊或者 !你们可以!点游戏!(……)字面意义上的点游戏,我觉得有意思的脑洞就会做!大家一起来开脑洞吧(x

本条长期有效()

*顺便问问有没有可以好好聊双玄/哥哥的群带带我……很想讨论剧情 ……哎

评论(3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