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双玄同人本《李桃》本宣

 

原作:天官赐福

配对:贺玄 x 师青玄

规格:A5

页数:200P

首发:2018.5.19 CP22

 

文:歌尽桃枝

题字: @沈S 

封面: @LAN NINE 

封底:歌尽桃枝

明信片: @流金夜没有色 



 
 
 

P1本宣,P2明信片,P3封面,P4封底(请无视最后这个)

我我我,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柔!!!

s老师在赶论文的百忙之中仍然愿意抽时间为我写字,写得还这么好看,感动得暴风哭泣呜呜呜呜

阿汐太太的封面太温柔了,太美了,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我们一起吹爆她就可以了!(打响指

流金太太的明信片也太好看了8!我想印100张明信片,把99张贴在墙上(?

这样一看,只有我傻乎乎地在卖蠢……

而且还把本宣做得这么丑……对不起我有罪。(跪

(请原谅一个甲方审美的工科直男

 
 

好了我就是来汇报一下进度……现在在印量调查阶段,印量调查截止到这周末。

好了我接着回去写玄亮的final essay了。回上海前应该不会再更新了(躺)

最后再告白一次各位太太,我爱你们!!

评论(45)

热度(45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