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至今为止的网近漫画版吐槽

好久没看国漫,刚刚去看了飒漫画上连载的网近漫画版

有种又尴尬又诡异的萌感啊哈哈哈

这个起码年轻10岁的M字刘海顾




单马尾软妹红尘一笑(我特么还以为他是席小天……



还有这个A4腰剑鬼……说真的画手是不是忘了剑鬼是个丑男的设定……



这么好看的剑鬼!哦哦哦!以为眼睛上添一道疤就可以抹去你的美貌了吗!那是不可能的!更好看了好吗!

  


然而……嗯……


就这还丑……画美强说丑啊!强行丑矬子,我服

(而且火球你一个路人脸有什么资格说人家,人家长得比你好看多了好么!!


介绍一下背景:顾老师带着火球打怪,遇到了一群路日天,企图抢怪,然后被顾老师日了(。

原来那群人是逆天公会的(怪不得那么日天)然后20多级的会长剑鬼,牛逼哄哄的过来,一言不合就开起了车……不是,是打起了架

剑鬼老大还是比路人好那么一点的

但还是,被顾老师秒了……


a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dqwasdfghhgdfg让我站三秒顾剑!!!!!!


 被打服气了的剑鬼,也没有找顾老师算账就走了

这里的老大真苏啊~~~更帅了~

 顺便插播一条永远活在封面里的佣兵团……

公子人设还行吧,反正比内地实体书的辫子公子要好看……

(而且公子是雅典娜站位啊哈哈哈

剩下的人,论人设我只服气战无双。佑哥也还行。右下那个红孩儿御天是什么鬼,丑拒,土拒

++

盖章美女的席小天同学出场了。


……嗯……怎么说呢

戴着滤镜表示,我觉得剑鬼比她好看,认真的(x


小天同学偷了剑鬼的匕首……然后被顾老师抓包


天哪这个台词!让我再站30S顾剑(合掌

话说顾老师你刚把人揍了一顿害得人解散公会啊,还给人发朋友卡(笑)是不是隔壁他火的朋友意味啊,快定义一下(滚


再插播一条封面!这个顾老师真好看!(星星眼


然后顾老师把匕首还给了剑鬼。

(这个剑鬼真的太好看了(抹泪(除了这个护额实力丑cry,简直像长角了的六道模式



邮局港剧每次封面的顾飞跟内页感觉不是一个人画的。封面总算有点25岁而不是15岁后宫漫男主的样子了……(感觉,感觉从桐人变成了抗中奇侠龙傲天,啊哈哈哈

顾老师打怪的时候遇到了剑鬼,买了剑鬼的佣兵团安利

然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顾韩初见面!当当当当!

(顾老师的经典梨花体居然不见了!差评!

手动补充老师心理活动:

美!

真美!

太美了!

怎么可能?

居然是男人?


……

说真的,其实第一美的公子和第一丑的剑鬼坐在一起,颜根本没差啊!这不是长得一样吗!

怎么说呢,也不是说不好看,但有种……盖章联盟第一帅的zzk,吹了半天的美颜盛世,结果最后出来和李轩撞脸……的……尴尬……



画手大概是把公子当女的画了……这个睫毛……告诉我你刷了多少层睫毛膏?


这个眼神!!!!啊啊啊!!!快踢我,公子请用你的鞋狠狠的踢我!踩我的脸!plz!(变态快闭嘴


然后公子果然开始例行自恋了哈哈哈


让我站10s双鬼!这里动不动就炸毛的剑鬼超可爱啊哈哈哈哈



日常自恋1/1

公子:魔镜啊魔镜,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男人(x

魔镜:我选择死亡

++

目前为止剧情展开还是挺中规中矩的,没有放飞,倒是砍掉了不少内容(怨念)好在关键剧情和萌点基本都保留下来了~

然后是关于人设。怎么说呢,其实这部漫画里除了盖章像女人的公子,我只能接受老大的颜;大概是作者盖章了老大长得丑,画手才不敢把人家画成小媚娃吧……我真的吃不下占1/3脸的大眼睛娘炮啊,泪目

而且关于颜值的定位……

正常的颜值应该是正态分布的


路人最多,最美和最丑的人都最少

蝴蝶的世界观里如果说路人算68%的一档,占主流,那么顾老师和老叶应该比普通人高一个档,在两个标准差以内(毕竟主角必须帅),上面再有第二档,三个标准差以内;然后再上面一档才是zzk和公子(毕竟盖章美颜盛世

然后,盖章丑的可能比普通人低一档,大眼可能低两档(不),然后再下面才是剑鬼(………………,毕竟盖了章的丑绝人寰

如图


然后这个漫画里是怎么样的呢?




路人?没有路人,大家一张脸,一起美颜盛世,然后按头强行说剑鬼丑(…………对老大好一点,真的

好了我要去复习网近了(x

评论(3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