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JOJO】会魔法的罗密欧先生22(HP Paro)

 *这里设定成年人都已经修成正果了(比心)可能有空的时候会写几个番外交代一下他们的坎坷恋爱路(。

++

迪奥·布兰度非常烦恼。

他总觉得斯莱特林最近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正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悄悄进行着。而他,作为斯莱特林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院长,竟然对此一无所知!

首先是他看好的未来首席、对抗狮院的中坚力量岸边露伴。这小子自从上了西撒的保护神奇生物课后,一直安静得跟只鹌鹑似的。

哦,倒不是说真的像鹌鹑。他在面对格兰芬多时表现正常,一口铁齿铜牙能优雅不失风度的驳倒三十只狮子;在遇到东方仗助的时候,甚至能够超常发挥。以一个不恰当的比喻来说,简直像只被电了的鹌鹑。

然而他在自家学院就整天发呆,抱着胳膊魂不守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由此导致整个斯莱特林最近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哪里惹到这个喜怒无常的首席。

其次是七年级的花京院。作为迪奥的得意门生,他一直能从布兰度家得到许多便利。各种私藏秘籍,稀有药材,还有取一些常用魔药更是家常便饭……但那其中不应该包括——至少迪奥是这么认为的——补肾的精力药剂!

想起花京院一脸光风霁月的向他伸出手,仿佛只是要一支普通的安眠魔药的时候,迪奥忍不住让他重复了三遍,才道,“我没听错的话,你要的是精力药剂?”

“不是给我用的,是空条承太郎要用。”花京院理直气壮的说。

“…………………………”

看着迪奥仿佛犯了胃疼病的表情,花京院好心解释道,“他说是因为魔力透支,所以需要补充精力。”十七岁的处男花京院并不知道他引发了怎样可怕的误会,某种意义上他被承太郎坑得彻底。

“……拿去吧……”

“谢谢院长!”

迪奥瞪着爱徒挺得笔直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才见了鬼似的把药瓶子扔回抽屉里,喃喃自语道,“他不是著名的天生魔力充沛么……当我是小孩在糊弄吗,这个空条承太郎?”还敢让花京院替他跑腿,胆子真是不小。

他顺手拿起桌上的一张羊皮纸,上面是华丽的花体写就的一条简讯:

 

布兰度教授,

 

上周的三年级保护神奇生物课,我为孩子们展示和讲解了挪威脊背龙。课上一切太平,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也基本上相安无事。岸边同学刚下课就走了,并没有什么异常。

如有其他疑问,还请告知。

 

祝好,

西撒·谢皮利

 

“哼,西撒这家伙……”迪奥嫌弃的评价道,“跟我还打官腔,就好像我没见过他15岁跟乔瑟夫那个混球逃课打架拆盔甲闯禁林似的……”他把那张纸扔到一边,扬声道,“JOJO,我们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在干什么呢?”

办公室内部的书架轰隆隆的打开,格兰芬多院长乔纳森·乔斯达坐在转椅上转了个圈,道,“好像也是在逃课打架拆盔甲闯禁林。”

“那是你,本DIO可是人人夸奖的贵族绅士。”对“宿敌”出现在自己办公室早就习以为常,迪奥对刚才的发言嗤之以鼻。

“噗。”

“笑个屁,想打架吗?”

乔纳森失笑的摇了摇头——迪奥小时候的确比自己知书达理得多,贵族礼仪课、意大利语课……乃至插花课,都能甩自己八条马路——然而长大以后,不知出了什么差错,却变成了动辄炸毛的个性。

嗯……这样说也不正确。因为在外人面前他还是一个守礼的贵族,不过只在自己面前原形毕露罢了。

“是谈恋爱了吧。”听完迪奥的烦恼,乔纳森给出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其实看了剧本)的答案。

“怎么可能,现在才谈恋爱也太晚了。”迪奥先是表达了不屑,随后嘎嘎大笑,“本DIO十七岁的时候早就和女孩接过吻了!”

“劳驾,和她恋爱的是我,你只是和她接了个吻而已。”乔纳森无情的提醒了迪奥在校期间并没有许多和女性交往的事实。唯一和他有着肌肤之亲(……)的艾莉娜也是这个流氓霸王硬上弓的成果。

这就导致了直到成年之后,留校的艾莉娜和迪奥也是见面不打招呼的尴尬关系。譬如上次承太郎受伤一事,哪怕精通黑魔法的那人是迪奥,艾莉娜亦不愿求助于他,而是选择了初恋情人乔纳森……等等,仔细想想,似乎并没什么不对。

迪奥忽然警惕的一翻身坐起来,“JOJO,上次乔斯达叔叔说圣诞节找你回去是为了什么事?”

“啊?”乔纳森埋头改着论文,口中说道,“贵族家庭的联谊会罢了,这种事你应该比我清楚。”

“班鲁多家族也会参加?”

“嗯。”乔纳森一抬头,看到迪奥的脸色便猜到他在想什么,不禁失笑,“你想什么呢,不过是去给小辈们撑场子而已。我早就跟父亲说过,我自愿放弃继承权,留在霍格沃茨教一辈子书。就算要联姻,也轮不上我这个大叔啊。”

“你可太自谦了。想嫁给你的女人排着长队呢,《女巫周刊》‘魔法界黄金单身汉’年度票选第一位的乔纳森·乔斯达先生。”迪奥酸溜溜的说。

乔纳森一听这口气,便笑了起来,“为了我还特意去买《女巫周刊》,你也真是够别扭的啊,迪奥。”说罢便勾过迪奥的脖子,落下一个无比熟练的吻。

“这不是重点,蠢货JOJO!谁允许你……唔嗯……”

“父亲。”

正在两人如胶似漆的时候,门口忽然传来敲门声和少年谨慎的声音。迪奥赶紧一脚踹开黏在身上的乔纳森,清了清嗓子道,“在那里等一会儿,乔鲁诺。”

“小乔鲁诺现在也很守规矩啊。”乔纳森笑着说道。

“废话,上次是谁门也不锁就做些下流的事,结果被人家孩子看见了。”天知道那次门内的景象给13岁的乔鲁诺留下了怎样心理阴影,从此布兰度少爷养成了进门前必先敲门的习惯,哪怕是自己亲生父亲的办公室。

乔纳森一边收拾着领带,一边悠然的望着书架上金光闪闪的魁地奇杯,说道,“说到这个……哎,我家的承太郎好像也到定婚约的时候了呢。”

迪奥的脸上还泛着潮红。他气急败坏的冷哼一声,恶狠狠道,“如果有哪家贵族女孩子肯牺牲自己嫁给他,我一定要授予她一枚梅林一级勋章——为了她拯救魔法界于水火之中的、英勇无私的伟大行为。”


TBC

*不要问GIOGIO怎么来的,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不能说……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