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JOJO】会魔法的罗密欧先生11(HP Paro)

*第十章因为没有承花内容所以没有打tag,手动贴一下链接 这里

*本章有承花大进展(大概


随着第一场魁地奇临近,四个学院的气氛都变得紧张起来。尤其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哪怕平时关系再怎么良好,在这个节骨眼上也会迸发出火花。

核心成员找球手则是被小心的关照,以防止像大达比那样摔断腿之类的乌龙事故发生。顺便一提,如果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赛前夕,他们更是会被层层叠叠围得像个铁桶一样,以提防来自敌对学院的暗算。

阿布德尔作为拉文克劳的守门员,为了避嫌而减少了和花京院会面的次数。别的队员们就没这么温柔了——身为队长的布加拉迪都有好几次和死对头阿帕基在走廊上打起来,导致平日里相安无事的魔咒课都充满了火药味。

花京院的生活也变成紧锣密鼓的三点一线。上课,训练,睡觉。他现在连吃饭也很少去礼堂,因为要绕路,而且会遇到格兰芬多的麻烦鬼们。

——然而有一个麻烦鬼是无论如何也躲不掉的。不仅是因为一节同样的魔药课,更是因为这个人每天都会来看斯莱特林的训练。

没错,当斯莱特林众人看到空条承太郎和花京院典明正常的交谈对话时,震惊得仿佛世界末日到来了。

阿帕基当即冲上去,给了花京院一个夺魂术探测咒。被花京院无语的拨开后,他还不依不饶的质问承太郎有什么阴谋,是不是来探测情报云云。

承太郎按捺住怒火——原因无他,花京院警告他不许和自己学院的人发生冲突。为了能够继续看心上人训练,他只能强行忍耐下来。

为此,他不得不忍受乔鲁诺警惕的视线,阿帕基的嘲讽和指指点点,小达比如同杀兄之仇一般的仇恨眼神(说起来,上次的确不小心把大达比的腿给弄断了),还有一个黑发姑娘诡谲莫测、让他飕飕发凉的炽热目光(就好像在看养猪场里待交配的猪)。

说不辛苦是骗人的。但花京院每逢魁地奇结束、出一身汗后心情会好很多,甚至还有机会和他切磋一盘。哪怕是为了这来之不易的相处机会,承太郎也不会轻易的放弃。

“你也不用这么拼命吧。”某天训练完毕后,花京院一边擦汗,一边对等在更衣室外面的承太郎说,“每天都过来,你在自己学院那边一定也不好交代。”

承太郎默认了。格兰芬多的确对他们的队长天天窝在敌营颇有微词,但被波鲁那雷夫以“探测敌情”作为借口给挡了回去。

“更何况斯莱特林也在给你脸色。”花京院把毛巾扔进衣柜里,扭头望着承太郎,“说真的,你……你完全不必这么照顾我。只要把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恩怨好好跟何莉夫人解释解释,我相信她会理解的。”

承太郎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这家伙……以为我天天在这里等他是迫于我妈的授意吗?!前一秒还因为(自以为)花京院关照自己而变得晴朗的脸霎时黑了一半。

而这阴沉的表情也印证了花京院(自以为)的猜测,红发斯莱特林轻叹了一口气,拍了拍承太郎的肩膀转身欲离开。

谁料,格兰芬多领袖忽然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花京院一惊,还以为这家伙要趁着他落单的时候动粗,却听对方粗声粗气的道,“我来看你训练,跟那个老太婆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他强行扳正花京院的身体,明亮的绿色眼眸霸道的望进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显得万分认真而强硬。如果是除了花京院典明之外的任何一个女生或男生站在这里,恐怕都要沦陷在承太郎散发出的巨大雄性魅力之下。

“你听好了,花京院。我为你做什么,陪你训练也好,替你偷魔杖也好,送樱桃派也好,都是出于我本人的意愿,跟那个老太婆没有关系,跟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局势没有关系,跟任何人、任何东西都没有关系。”

“没有人能命令我空条承太郎做我不想做的事。我做的一切,都是出自我的真心。”

更衣室外,层层斑斓的晚霞点缀天边,为两人的身影镀上温柔的红色。夕阳渲染着承太郎的脸颊,那张总是露着凶气的凌厉面庞,竟有那么一瞬变得深情而温柔。

再说一次,如果是花京院之外的任何一个人,此时一定被这副只存在于麻瓜界肥皂剧里的画面给攻陷了。

花京院震惊的凝视着承太郎,仿佛意识到了他刚刚做出了一番对于两人的关系而言多么了不得的宣言。

被对方惊呆的表情取悦了,承太郎唇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等待着幻想中的投怀送抱。果不其然,心上人的脸涨得通红,身体不停的颤抖。灌满魔力的樱桃耳坠由于激动而轻轻震动着,几乎像是因为他的真情实感而害羞了似的。

这个(承太郎自以为的)印象下一秒就被打破了,因为红发斯莱特林说出了一句谁也料想不到的话。

“何莉夫人才不是老太婆!!!”

“…………………………”

重点不是这里啊,花京院同学!

“何莉夫人明明这么善良,还是生养你的母亲,你却这么不尊重她!差劲!”

花京院典明重重的颤抖了一下——不管是因为冷风还是因为女神被侮辱而生气,反正绝不会是因为被那番浪漫的告白感动到就是了。

最后一丝晚霞也消失在了天际,属于夜晚的凉风应景的吹拂起万物,映衬得黑发格兰芬多分外凄凉。

空条承太郎的不知道第N++++++次表白,失败。


TBC


*本章大进展!(个屁


评论(2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