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JOJO/HP paro】会魔法的罗密欧先生02

*混部,主承花,微量茸米仗露

*好喜欢写学院日常啊,想写180章的闺蜜谈心闲扯斗嘴聊男人流水账(什么


“我听说了,花京院,你今天干吗要帮那个JOJO啊?”

泰伦斯·达比一屁股坐到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好奇的问道。

花京院戴着眼镜,手里正捧着一本大厚书津津有味的读着。听到小达比的问题,他不乐意的皱皱眉,答道,“我不过是实话实说罢了。”

“哇,你也太大度了吧!”丹尼尔·达比也有点不赞同——毕竟,这里坐着的所有七年级们几乎都被承太郎教训过。斯莱特林讲的是瑕疵必报,而不是什么宽容原谅。

“上次JOJO可是把我打进了医疗翼呢,好不容易有个报复的机会,你就这么放过他?”荷尔·荷斯凑上来嬉皮笑脸的说。

“据我所知,你所谓的打进医疗翼,只是被JOJO划破了块皮,然后你就大吼大叫着倒在地上然后把魔药事故里受的伤栽给他了吧?”花京院头也不抬的回敬道,“还因此躲过了魔药操作失误的惩罚劳动。”

“哎呀,无所谓嘛,反正JOJO本人都没发现。”荷尔·荷斯半点不见被拆穿的尴尬,得意洋洋的说,换来对方一声冷哼。他随即若有所思的补充,“不过这家伙现在脾气也太好了,揍我那次他可是二话没说就拔魔杖了啊。”

“花京院先生在场的时候,JOJO的脾气总会变得好一点。”刚回来的乔鲁诺不咸不淡的点了一句。

花京院翻书页的手顿了一拍。

荷尔·荷斯倒是半点没察觉不对,“那也还是个野蛮的家伙。不过想想是连靠强吻喜欢的女生的男朋友这种事都干得出来的人也就不足为奇了……啊,抱歉花京院,忘了你还在这里。”

花京院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一边坐在壁炉前写信的J·凯尔闻言,扭头道,“在这点上,我们还是不要说别人了吧。毕竟迪奥大人可是‘强吻喜欢的人对象’这种事的鼻祖啊!”

几个低年级的斯莱特林顿时“哎哎哎”了起来。

三年级的岸边露伴第一个凑上来,“快说说,我怎么不知道!”

提起这茬的明明是凯尔,可是大家目光盯着的都是乔鲁诺。

乔鲁诺被围得无奈,吓唬露伴说,“你啊,知道太多可是会早死的哦!”

“那我五岁的时候就已经死了。”露伴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不要逃避话题,布兰度教授喜欢的人是谁?他对人家对象做了什么?”

年轻的级长脸上第一次露出尴尬的表情,“这个……我不太方便说父亲的八卦啦。”

他身边六年级的阿帕基也适时的摆出吓唬人的嘴脸,“这可是院长的黑历史,在背后乱说的话,这里的所有人都会被院长扔到湖里喂鱼的。”他顿了顿,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如果很想知道,你可以去问乔斯达家的人哦。”

显然这个答案没能让露伴满意。但看出几人遮掩的态度,他知道抠不出什么,便不再追问——当然那绝不意味着这个全校求知欲最旺盛的八卦王就此放弃了。

“哼,乔斯达……”他小声嘟囔,显然有些不情愿,“明明是纯血贵族,却像鼹鼠一样生了一窝,粗鲁又无礼。”他撇撇嘴,“真不想去问这样的人啊。”

“是啊。”花京院赞同的点点头——虽然他俩说的估计不是同一个乔斯达。

 

与此同时,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阿嚏!”

“保佑你!”波鲁那雷夫随口道,“怎么了承太郎,感冒了吗?”

承太郎,“现在才九月,波鲁那雷夫。”

“嗯,我知道啊,我这不是担心你吗。”波鲁那雷夫道,压低声音,“毕竟,你今天不是又,嗯,我怕你再出去把自己浇成个落汤鸡什么的。”

没等承太郎反击,三年级的亿泰从棋局里抽出头来喊了一句,“承太郎前辈可不能感冒啊!你还有魁地奇比赛呢!”

承太郎瞪了一眼笑嘻嘻的波鲁那雷夫,无奈的说,“谢谢,亿泰。”

正和亿泰玩巫师棋的仗助嚷道,“我也要打魁地奇,你怎么不关心一下我啊?”

亿泰看看仗助,又看看承太郎,诚实的说,“没关系,反正仗助你从来没感冒过啊。”因为笨蛋是不会感冒的,他想。

下一秒,却听仗助兴奋的道,“和我下棋你也敢分心啊,亿泰?好了,将军!”说罢,他的白国王便把亿泰的黑国王给打出了棋盘。大梦初醒的亿泰发出一声哀叫,仿佛被打飞脑袋的那个是他本人一样。

“谢啦,承太郎先生!”仗助快活的跟承太郎道谢,不顾亿泰泫然欲泣的责备眼神。

承太郎没理两个不务正业的小鬼,“波鲁那雷夫,今年的魁地奇你要报名吗?”

波鲁那雷夫奇怪他为什么会问这种理所当然的问题,“当然,除了我还有别人能胜任守门员这个神圣的职位吗!?”

“那你快把申请单交给我,就差你的了。”

“哦,哦?对哦。”银发的守门员如初梦醒的应了一声,翻着书包去找那不知道扔哪了的申请单,看得仗助啧啧叹气。

运动神经极度发达的空条承太郎,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兼任找球手。不要问为什么这么大的个子还能当找球手,精密度和体积并不是成反比的。承太郎的动态视力极其优秀,动作也十分敏捷,算得上是一流的找球手——甚至还有职业联队找上他,想在毕业后和他签约。

再加上队里还有米斯达、福葛两个人形游走球,格兰芬多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

只要他们的队长不在关键时刻犯浑。

“说起来,今年可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啊。”

“嗯。”承太郎应了一声。

“我们会赢的吧?”波鲁那雷夫偷偷盯着他看。

“一定会赢。”承太郎斩钉截铁的说。

“哦哦,那就好。我还怕上个学期决赛的事重演呢。”波鲁那雷夫松了一口气道,得到好友一个锋利的眼刀子。然而这个水桶头的过人之处就是不怕承太郎的眼刀,不然也不会成为他唯一的挚友。只听他浑不怕死的继续低声道,“我说,你们俩闹了这么久别扭了,和好呗?还真打算拖到毕业啊?”

提起这茬,承太郎前一秒还云淡风轻的脸一下子拉了下来——虽然一般人看不出来差别。他避开波鲁那雷夫的目光,烦躁的揉了揉垂到眼前的额发。

“啊,回来了,累死了。”打破这尴尬的寂静的是米斯达。他气喘吁吁的通过画像,扑通一声跌坐到地毯上,看上去疲惫不堪。

“怎么看上去这么累啊?”

“别提了,今天下午有一节魔药课。”米斯达晦气的招手,“我早上不是惹了迪奥那个混球吗,下午他就挟私报复……简直是灾难。”

福葛凑上来感兴趣的问,“发生什么了?”

米斯达气呼呼的说,“你听听,什么‘握坩埚的姿势不对’,‘切龙须草切得太快’……这都可以扣分,果然斯莱特林都是一群卑鄙无耻的混蛋。”

这引起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同意——仗助的脑袋点得跟拨浪鼓一样。

“别这么讲。”承太郎公正的说,“今天早上如果不是花京院帮忙作证,那二十分我们也要不回来。”

“哼,就因为要回来了,迪奥怀恨在心,今天在魔药课上又找茬全扣回去了!”米斯达不快道,“要我说,还不如直接扣了呢!”

“对啊,斯莱特林怎么可能帮我们。”

“肯定没安好心。”

“说不定是为了让米斯达放松警惕,后面还有什么陷阱呢!”

在小狮子们七嘴八舌的猜测中,插进了一句简短的解释。

“花京院不是那样的人。”

气氛顿时有些尴尬。说话者承太郎神色不变,波鲁那雷夫则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拍了拍好友的肩膀。

“承太郎先生,我发现你特别在意那个花京院啊?”年轻的仗助小心翼翼的问道,“今天早上也是,因为找了他的茬才会被扣分吧?”

承太郎张开嘴,却不知道如何解释。

“这你就不懂了吧,小鬼。”米斯达搂住仗助的肩膀,“你想想,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是势不两立吗?这样的话,只有特别去关注了解我们的宿敌,才能够占得先机然后打败他们呀!”

“我懂了,”仗助恍然大悟的点头说,“就像你老是偷看斯莱特林那个金发的级长一样。”

“什、什么!我偷看他做什么!”米斯达顿时整个人跳了起来,“不对,我是有观察他,但那是为了研究他的阴谋诡计!对,就是这样……”

“米斯达前辈你这个反应怎么跟康一谈恋爱那时候一模一样啊?”

“你说什么!……”

脱离了话题中心的承太郎,早已拿出羊皮纸,在众人天南地北的闲聊声中巍然不动的写起了魔法史作业。只不过以他不停的浮动的涣散目光来看,恐怕直到第二天凌晨,他也完成不了哪怕一半的进度——梅林知道,这只不过是篇八英寸的吸血鬼叛乱小论文罢了。


TBC


评论(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