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网近/全职】穿越全职高手之我是韩家公子 08

*lo主最近浪得太疯了,完全忘了这里,跪着给大家请罪(x

*然后提一下,这篇和ABO都是不定期更新,是想起来就会更一点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受宠若惊脸.gif



兴欣众人傻眼了。


也难怪公子生气。让他不喝酒,就好比让叶修不毒舌,包子不犯浑,方锐不猥琐一样,是彻底ooc、掀翻设定的行为。


叶修也有点后悔,心想自己是不是太严厉了。毕竟训练室还不准吸烟呢。一边想着,一边把手里的烟屁股戳进烟灰缸里。


“现在怎么办?”唐柔打破寂静道。


“他这是……不干了?呃,还能怎么办,把他找回来?”陈果焦急道。


“或者再找一个。”苏沐橙道。


方锐道,“这个节骨眼,也找不到比公子更合适的牧师了吧。”


“那你把他找回来,他下次随便什么事不顺心,再来一次出走怎么办?”苏沐橙反问。


“得了吧,人家还不愿意回来呢,酒都不能喝。”


“想了想,要是让我为了当职业选手戒酒,我也……我愿意。”心智不坚的老板娘。


“其实我觉得,他这人还挺实在的。”唐柔摇摇头道,“就是有点小孩子脾气。”


“关键的问题是,他不一定需要我们,但我们一定需要他。”叶修终于开口了,他点燃了一根烟,徐徐道,“转会窗已经关闭了。如果我们不把他找回来,那这个赛季,我们唯一的治疗就只剩君莫笑的小回复术了。”


包子闻言惊恐的大力摇头,“老大我不要当奶!!”


叶修对他笑了笑,“如果真的到这步田地,我们只能走强攻路线,速战速决。这也不失为一种战术,但是可操控性太低,非常容易被对手牵着鼻子走。”


猥琐流大师方锐苦笑了一下,“强攻这种路数我可不擅长啊。”


苏沐橙的脸色也不好看,她虽跟随叶修已久,但单论战术,怕是还不如六期的后辈江波涛。


唯有唐柔眼睛放光跃跃欲试——强攻二字怕是戳到她的点了。


顿时,房间里陷入尴尬的冷场。众人心思各异,都没有开口说话。


其实喝酒也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只要韩家公子愿意自己担负起喝酒的后果,那他们做队友的也管不到什么。


让大家无法接受的,并不是公子喝酒这一点,而是他对待荣耀漫不经心的态度吧!


在场众人无一不是视荣耀为生命的职业选手,对于可能危害职业寿命的酒精,简直是视为洪水猛兽。公子却相反,在这方面远不如他们一般在意。


正如他所说,玩游戏,真的只是在“玩”游戏而已。


无论如何,这是公子的私事。他诚然可以一走了之,兴欣却不能没有他。


最终,还是叶修一咬牙,道,“我去把他找回来……”


“这怎么行?”脑残粉陈果叫道,荣耀之神向一个接触荣耀几天的菜鸟低头?这怎么可以?


叶修盯着她,“那我们还真的因为这点小事就放弃整个十一赛季吗?”


陈果语塞,她知道叶修虽然骄傲,却是一个能屈能伸的人。


相比之下,那个不识大体的韩家公子,真是可恶至极!


陈果刚要点头同意,却听门口传来“哐”的一声。


门开了,韩家公子打着酒嗝站在那里,一只手还攥着酒瓶。


“哟,都在呢?”


他满面通红——大家知道那绝对不是因为不好意思。


“你怎么又回来了?”包子嚷道。


“某人不是说……嗝~兴欣的一员不能喝酒吗,嗝~那……我退出兴欣,不就可以了。”韩家公子摇摇晃晃的走进来,好像还没清醒,“现在喝完了,老板,我……嗝~可以加入你们队伍吗?”


陈果被噎得说不出话。


多正常的逻辑,不让我喝,我就退出。喝完了,我再回来。


当然,一般人干不出这种吐了吃的事。但韩家公子此时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搞的众人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苏沐橙本想和他理论对待荣耀态度的事,现在也不好开口了。


叶修哭笑不得,他只好说,“行了,以后特准你可以喝酒,不过只能在假期和训练结束以后,不许唆使队员和你一起喝,队伍不负责替你报销酒钱,喝网吧里的从你工资里扣,而且比赛前一整天不能碰酒,也不能熬夜……听见了没啊你?”他看着韩家公子的醉态,无奈的提高声音。


韩家公子笑呵呵道,“听见了,教练。”


始终默默围观的乔一帆看到这家伙的眼神里那丝一闪而过的狡猾,十分怀疑他根本没醉,而是全部计算好的。


这样既回避了一个无法解决的主要矛盾,还给了大家一个台阶下。况且他一醉,就算叶修前辈想跟他为难,也总不好跟一个醉鬼讲道理。醒来之后,再推说不记得,谁也奈何不了他。


为了争取喝酒的权利,就可以闹得整个队伍鸡飞狗跳,公子不愧是公子!


一分钟前还对公子的离开感到无限同情的单纯善良的乔一帆决定打碎自己的好心默默咽回肚子里。


看来四大心脏,要迎来新成员了呢!


TBC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