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上弦中心】鬼月爱情故事(上)

*大六角pwp狗血贵乱
*真的大六角,我不知道要怎么打tag了
*日黑,炼猗窝,无惨黑,无惨猗窝,无惨童,童猗窝,黑猗窝黑,童黑
*总之就是无惨大人脚踏三条船开后宫,后宫之间还各怀鬼胎黏黏糊糊的故事
*我毕生所集的贵乱,用这张图表示可能会清楚一点:

(点进全文看大图)



++

猗窝座难以置信道,“你脑子没事吧,那个继国缘一有什么好的?我觉得无惨先生比他好一万倍。”

++

走评论或者置顶链接

评论(41)

热度(15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