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日黑】罗生门

*pwp,含有调那个教和bd爱思m,哥是抖M,注意避雷

*见评论或首页置顶

++

“说起来,大家都是因为有什么愿望才成为鬼的吧?”

因着上弦会议,众鬼在无惨座下聚首。新来的上弦之六是个不懂眼色的家伙,鬼王未至,他咋咋呼呼挑了个话头,便恰到好处地戳了好几个人的肺管子。

“猗窝座阁下?告诉我吧!我很好奇你的经历呢!”

“我不记得了。别问我。”粉色头发的上弦之二不耐烦地说。他在无限城向来寡言,对这种女子卧谈会般的话题更是毫无兴趣,此时远远坐在高处,连多参一脚都嫌烦。

“比起别人,我更好奇你为什么变成鬼。”上弦之四玉壶说道,“毕竟你看起来没心没肺,不像有什么执念未了的人啊。”

“欸,我吗?”童磨一展折扇,笑眼弯弯,“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啦~只是觉得‘好无聊啊,做鬼好像也挺有趣~’,然后就被无惨大人变成鬼了。”

“……你哪天可不要突然觉得晒太阳很有趣。”

几人跟着信口闲扯了几句,突然,那嘴碎的童磨像是发现了角落里一直跪坐着的、默不作声的男人似的,忽的扬声道,

——“对了,黑死牟阁下,你成为鬼的理由是什么呢?”

 

↓评论

评论(27)

热度(8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