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同人游戏】《厨神之路》更新 & 《绝命黑水岛》图透

我本来想转载一下上次那条的,发现没办法转到自己博客…只好重发一遍,打扰啦…

++

3月2日更新!

*增添了师无渡和贺玄两道新关卡

*增加了mac版本的适配!以及html5适配!所有系统的朋友,现在都可以用火狐、chrome、Safari等浏览器在线玩了。

*增加了指引和提示,增加计时板,增加分数板,增加食材属性,增加称号。

*修正了bgm无法循环的bug。

在线玩

游戏下载(包含win/mac版本,请点进文件夹下载需要的版本。windows版本80M左右。

mac用户如果打不开游戏请到文末查看解决方案,因为较大,建议在浏览器上玩,Safari亲测可用)

微博页面

————————————————————

++详细玩法说明/攻略++












玩法说明:

1. 选择食材。第一关只能选择一项食材,第二关两项,以此类推,第四关五项。

2. 每样食材都有各自的属性,分为仙/人/鬼三样属性。总体来说,选择合适的食材有加成,但是属性不意味着一切。不是说是鬼就会喜欢吃屎的。

3. 选择食材时会显示煮熟所需要的时间。选择食材以后,在恰当的时间放入,可以把握煮熟的时机。

4. 有些客人口味不同,根据他们的口味放调料。量筒里的是油。试管架上放着的三个白色试管分别是盐,糖,味精,别搞混了哦。

5. 关于打分,有一些规则是通用的,有一些则是不同的。解锁四关三星可获得“绝世厨神”称号,可以让怜怜摘掉实验室防护眼镜,戴上厨师帽。六关全通可以上传说!(不是

具体每关的攻略因为修改了不少,我想了想,还是等到礼拜天再发!哪里卡住了可以评论问我。么么哒!游戏愉快!



++此处为攻略预留地++




++TroubleShooting++


注意:mac用户如果提示“The Application can't be opened”, 请打开teminal,输入:

chmod 755 Downloads/URTheChef_Mac.app/Contents/MacOS/*

Downloads是存放文件的地方,如下:


这样再打开.app文件,就可以了。

ps建议mac用户玩网页版


++以下是新游戏的图透++

(游戏信息参见这里









Player Unknown Blackwater Island, 简称PUBI(你tm闭嘴)

(怎么说呢,我有点高估自己了,这个游戏可能要做很久。需要的图太多了……我画画没基础,效率低,搞得自己很累,还丑……每次这时候就好想包养一个画手太太,不用天天对着程序员的art sense心塞了。如果有画手太太愿意委身下嫁我愿意给她唱征服写脑洞爱怎样怎样。带法王诚意征婚(?

评论(30)

热度(5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