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MAD】粘着系蓝忘机13年纠缠不休

B站戳我

图包&视频下载


忽然想起来在lof这里也备份一下(x

再发几张个人比较喜欢的图

null

null
能脑补两对大人和小孩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氛围(咦

null
【火光把蓝忘机的面庞映得犹如暖玉,也把上面的一道泪痕映照得清清楚楚】

看到这句的时候我的心就被汪叽给戳化了……呜呜呜呜

null
还有每次看到这对舅甥都觉得他们是来搞笑的(不是

null
还有最后的大招

“蓝湛我是真心想和你上床的!”

啊没有我了……麻烦你们天天上床,不要节制不要客气……拜托了o<-----<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