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地水风】李桃(二十)

*双玄发车了!!

*这里跟太极的世界线有着微妙的不同~太极没有滚床单(。

*但他们要是不滚床单这十万字岂不是白写了(嗯?


点我看贺哥哥在线弄哭娘娘: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二十



铜炉山开,万鬼躁动,对先代鬼王影响尤甚。花城为保谢怜平安,自封法力化作孩童模样;而师青玄独自据守大漠,不得不保持巅峰的力量,方能维持他的沙阵。


原本,他的一身蚀骨剧毒正好压制了铜炉山的影响。现在被贺玄一缓,那被压抑数日的燥热便成倍散了出来,在他的周身血脉里肆意游走。


师青玄低喘阵阵,他暗中筹谋百年,一朝功败垂成,又见到这高洁如旧的罪魁,百年的耿耿在心顿如开闸泄水般一败涂地。他眼中已经是雾蒙蒙的一片,倒映的只剩下贺玄的影子,双唇微张,鬼气在体内肆意游荡,搅得他五脏俱焚、难耐不堪。


车的链接请见评论


++


师青玄醒来的时候已是天色熹微。


昨夜还暴戾恣睢的大漠此时一片安详寂静,微微晨风拂动,朝阳初升,宛如一位母亲温柔的手。鬼王睁开眼,被那晨光映了满脸,纷乱的心头竟然也是一片平和自然。


自从铜炉山开、独自回到流风鬼蜮据守结界之后,师青玄的内心一直被焦躁环绕,此时终于感受到暌违已久的宁静,不禁叫他露出了些许笑容来。


随后,那笑容在他尝试下床的时候,从他的脸上消失了。


“贺、玄!”鬼王面上霎时升腾起一片黑气,咬牙切齿道。


话音刚落,却听门外传来一个笑语盈盈的声音,“我在呢。”


“你饿不饿?我做了一些红枣八宝粥,固脾补血。你昨夜劳累太过,耗干了法力,当要好好补补……”


师青玄一怔,只见贺玄推开房门,端着一碗热粥,迈着轻快的步子走来。他竟穿了一身青色袍子,袖口用金线绣了水纹式样。


他把粥放在床头,注意到师青玄的目光,不自在地解释道,“我昨日的衣服不能穿了,只好从你这里寻了一件……”


师青玄咬牙道,“怎么偏偏是这件?”


贺玄一愣,以为他不喜欢这件,解释道,“你别的衣服都太……花俏了,只有这件稍微好一些。”


他打开师青玄的橱子,里头清一色的白色袍子,偶尔几件别的颜色的还都是女装。他找了半天,才从底下翻出来一件青蓝色道袍。虽然老旧了些,但也是贺玄唯一能接受的了。不然,总不见得见他穿着自己那件满是浊白的风师袍在沙漠里走来走去。


他起来之后,见师青玄的流沙结界被撤了,虽然昨夜刚刚杀退了一波鬼怪,但还是难免有漏网之鱼。便守在鬼府门口,将那些见结界撤去、欲图浑水摸鱼捡便宜的宵小们处理干净。因为只是一些法力低微的杂鱼,倒也不用他太过费力,一边做粥,一边杀鬼,也是绰绰有余。


这时,他感到自己布在门外的临时结界又有响动,道,“又有人来了。我去去就来。”


师青玄面带异样,道,“不,那个好像……”


贺玄微笑道,“我去处理就行了,你好好休息,喝点粥。”


师青玄原本想说什么,但身子还酸软着,又看着他一脸满足、红光满面的模样,动了动嘴唇,终究是什么都没有说。等到贺玄走出门去处理那位新来的不速之客,他才捧起留在床头的那碗粥,开始慢条斯理地尝起来。


tbc

评论(204)

热度(149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