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枝枝放飞自我

不补档,不私,因为链接打不开私我的拉黑
红白有同名备份:peach_song

*3.18更新:做了

 《绝命黑水岛》


我决定下一个游戏叫做《黑水岛绝地大逃杀》

platformer平台动作跳跃游戏

玩家控制师无渡,背着青玄,从后面追着的黑水手里逃出来

路边有小怪物 隐形人会攻击你掉血 被疯子缠到会减速

有迷宫和机关 还有水底地图 

在水里可以召唤水龙攻击贺玄(在岸上攻击他会被抢走扇子

黑水在后面追你 开始会走得很慢 但是越走速度会越快

被他抓住的话头会被拧下来(ntm

但是可以把青玄丢下来,黑水会停止追赶,停下来和青玄说话(…喂)但是两个人会往起点(幽冥水府)走

把金锁放在路边的疯子身上 可以引开黑水注意力,再趁机把青玄带走。青玄被带走的话黑水会继续追赶你。

最终目的是带着青玄和在海边造棺材的裴茗汇合 逃离黑水岛

规定时间内没找到裴茗,裴茗自己坐棺材走了,算游戏失败

但是过去得太快,裴茗棺材没造好,还是失败

头被黑水拧下来了也算游戏失败

把青玄丢下来太多次,黑水耐心告罄撕破脸爆种,失败

如果没有带走青玄,直接和裴茗走了,还是算失败(弟弟没了

……

怎么感觉要被我做成i wanna了

什么你说你把老黑干掉了?那你可太牛逼了给你鼓鼓掌……快告诉我是怎么干掉的

(一个脑洞,just saying,有空就做,没有空就随缘


我操,评论的脑洞比我大,建议大家看评论…………

评论(23)

热度(229)